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空中课堂” 停课不停学

为切实做好我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阿拉善盟各普通高中于2月3日起陆续开展了线上教学与辅导活动。

全盟各普通高中学校高三年级在教育部、教育厅以及盟教体局统一提供的教学资源框架范围内,灵活选择线上教学方式,开展了线上教学活动,确保2020届高三学生复习备考,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高三教学进度的影响。高一、高二年级严格遵守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教育厅、盟旗教体局相关要求,对在线辅导工作做了大量调研和可行性评估,并充分征求教师、学生和家长意见,细化网络教学工作预案,将教学内容侧重到学生假期作业辅导答疑、疫情防控知识和爱国主义教育等,在保证网络教学质量的同时坚决杜绝上新课、赶进度、变相补课等。

截止2月25日,全盟5所普通高中高三年级全部开展线上教学,4所高中学校高一、高二年级开展了线上辅导活动,参与学生3479名、教职工364名。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教育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