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行署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前教育改革工作

 

    6月2日,阿拉善盟副盟长秦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关于调整学前教育保教费政策的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盟行署副秘书长姜庆继、盟发改委、财政局、司法局、人社局、教体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调整学前教育保教费政策的工作汇报,围绕我盟学前教育的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讨论。秦艳指出,我盟学前教育总体态势发展良好,特别是近年来取得了一定进展,但也存在着硬件较好,软件相对较弱的问题,特别是幼儿园还存在着经费缺口大、玩教具无法及时更新的现状,严重影响着我盟学前教育保教质量的提升,调整学前教育保教费政策势在必行。盟教体局要进一步优化保教政策方案,做实前期工作,充分考虑社会预期,再次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召集相关领域专家论证,做好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尽快修改提交会议。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教育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