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科学健身草原行”活动阿拉善盟站顺利启动

9月18日上午,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科学健身草原行” 活动阿拉善盟站在巴彦浩特顺利启动。内蒙古自治区体育科学研究所国民体质研究室主任李金石,阿拉善盟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教体系统党工委书记冯颖尊出席启动仪式。阿左旗新华街道联合党工委、阿拉善盟教体系统党工委各成员单位干部职工、巴镇地区广大健身爱好者8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热情洋溢的广场舞和萨吾尔登健身操中拉开帷幕,通过“运动健身科普长廊”、现场有奖竞答、健身气功表演、身体素质测试、趣味运动会、科学健身大讲堂等形式,倡导树立“健康第一、终身锻炼”理念,向广大群众普及科学健身知识,引导群众更加积极踊跃参与科学文明、健康向上的体育活动,进行科学健身锻炼,努力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的良好社会氛围。承办单位党员在活动组织、安全保障、政策宣讲等方面开展各类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动了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与街道社区党组织的互联互动、党群共建、共建共享,促进了共同发展。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教育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