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培育爱国主义情怀 让国旗在心中永远飘扬――额济纳旗小学开展“国旗下成长”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为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学生爱国主义情怀,推进“国旗下成长”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2020年9月7日早晨,额济纳旗小学举行了“培育爱国主义情怀,让国旗在心中永远飘扬”大型主题教育活动。

主题活动围绕升国旗、奏唱国歌,在国旗下演讲,全体师生共诵《少年中国说》,共唱《我和我的祖国》。

从2020年7月开始,额济纳旗小学“国旗下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丰富多彩。从暑期开展的“国旗在我心中”绘画创作,“国旗下的故事”“国旗的由来”“我爱你祖国”手语操小视频拍摄,“我在国旗下成长”剪纸、书法创作,《国旗下成长》征文到“国旗下成长”志愿服务活动,从《国旗法》的宣传学习到“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歌曲学唱都浸注了全校师生对国旗的敬重和热爱,抒发着对祖国的赞美和歌唱,也是全校深入推进“国旗下成长”主题教育活动的有力体现。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教育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