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教育体育局联合盟市监局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018083055.jpg

10月15日,盟教体局联合盟市监局组成检查组,对巴彦浩特镇东城区博睿幼儿园、百果奇林幼儿园、贝贝幼儿园、世纪阳光幼儿园进行专项检查,重点检查幼儿园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安保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微信图片_20211018083104.jpg

检查组重点对几所幼儿园校园食堂卫生条件、食材采购加工流程、食堂各项台账、从业人员管理、教室内每日测温记录、消毒杀菌记录、保安室进园人员登记情况、灭火器和应急灯能否正常使用等进行了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要求经营人员增强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立行立改。

下一步,盟教体局将组织全盟各幼儿园到食品安全工作做的好的幼儿园参观、实地学习取经,提高全盟校园食堂食品安全建设水平,为师生营造安全稳定的学习环境,全力保障校园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教育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