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额济纳旗教体局积极组织开展校园消毒消杀为全面开学复课打下牢固基础

微信图片_20211125171208

随着额济纳旗疫情防控形势日趋好转,各学校幼儿园开学复课在即。按照额济纳旗疫情指挥部统一安排,额济纳旗教体局结合当前形势,于11月18日开始全力组织相关校园、文体场馆,积极配合嘉峪关磐石公益救援协会开展全面消毒消杀,全力营造一个安全、干净、卫生的校园环境,为下一步开学复课打牢基础。

微信图片_20211125171203

嘉峪关磐石公益救援协会14名工作人员先后对旗小学、旗幼儿园、蒙古族幼儿园、蓝精灵幼儿园、思睿幼儿园等校园以及旗文体中心、全民健身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等重要文体场馆开展全面消杀。在消杀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卫生消杀管理的标准规范操作,对校园公共区域开展全面消毒,不留死角,确保消毒彻底。截止目前,额济纳旗各校园、文体场馆均已完成消毒消杀,此次共消杀教室、办公室、宿舍300多间,卫生间70多间,食堂20多间和文体中心、全民健身中心等校园内外文体功能场馆10多个,涉及面积达13万多平方米。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教育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