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百年党史 展青春风采

为进一步坚定少年工匠心向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坚定学好技能、争做新时代高素质技能人才的信心,阿拉善职业技术学院医护系举办了青少年学党史跟党走暨专业技能艺术展演活动。                                

艺术展演主题鲜明,以多种形式向党告白。《不忘初心》表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家国情怀;《少年》《少年中国说》唱响了青年学子心中的战歌;《护理礼仪展示》《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术》《最美逆行者》展示了对生命的敬畏、对专业的挚爱;《可爱的中国》《革命烈士家书》传递了信仰的力量、体现了先烈的初心;《民族服饰秀》展现了民族交流交融交往的美好景象;《国家》诉说了青年学子对国家的美好祝愿。

“少年工匠心向党,青春奋进新时代”。展演活动中,新时代青年学子展现了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教育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