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集中培训校园保安 筑牢校园安保防线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保安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保安员安全防范能力,确保校园师生安全,暑假期间,盟教体局与盟公安局、金盾保安公司精心组织筹备,于7月19日-25日,集中开展了为期7天的学校保安人员集中封闭式培训,全盟各中小学、幼儿园全体保安员150余人参训。

此次培训从理论知识、法律法规、消防知识、思想品德、职业素养、体能训练、疫情防控、反恐防暴、防护器械的应用操作、应急突发演练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性培训,结合保安防护器械的实战应用进行讲解、演示,并开展校园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此次系统培训,使全体参训保安员进一步深刻认识到校园保安工作的重要性,理解掌握校园安全保卫工作职能、职责和操作规程,增强了保安人员法律、法规意识,提高了保安人员安全防范技能,为继续强化校园安保能力奠定了基础。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教育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