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蒙古族完全中学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专题研讨会

11月15日,阿拉善蒙古族完全中学党总支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党总支委员和校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及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人民日报》撰文《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与会人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讲认识、谈体会,进一步增强了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高度自觉。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见行见效。要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用好线上线下学习资源,开展主题班团队会活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师生全覆盖。要突出学以致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实施素质教育,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强化教学管理和教研工作,着力补齐工作短板,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见思想、见行动、见成效。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教育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