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教体局开展国庆节前警示教育

9月29日上午,阿拉善盟教体局召开全盟教体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盟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盟教体系统党工委书记冯颖尊主持会议并讲话。

冯颖尊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要事,全盟教体系统广大领导干部要切实绷紧稳定之弦、拧紧安全之阀,坚持从政治上看、从政治上办,真正把“两个确立”体现在抓好当前教育体育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上,以真抓实干检验教体系统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是否真正做到“两个维护”。他强调,要一以贯之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结合正在开展的“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专项行动和全盟教体系统“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从实从细做好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各项工作。要知准则、有敬畏、守底线,主动抵制请客送礼歪风邪气,时刻强化自我约束,做到廉洁从教、廉洁从政。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少饮酒、不聚集,坚决杜绝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发生,以讲政治、守纪律、作风正的教体系统干部队伍形象为国庆佳节树正气、添喜气。

盟教体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旗区、各学校设分会场。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教育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