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高新区社会事务办公室举办“九九重阳日 老年齐健身 ”系列中老年体育健身活动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正值国庆节、重阳节来临之际。9月27日,高新区社会事务办公室主办,文体中心、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的高新区“九九重阳日 老年齐健身”系列中老年体育健身活动圆满完成。本次活动设健身门球、健身广场舞、健身操、健身气功等项目,60余名中老年朋友参加。

各项目比赛中,参赛队员相互配合,将“合作”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个人项目中,大家精神饱满、奋力争先。参赛队员们玩得不亦乐乎,现场精彩纷呈、气氛热烈,观众掌声不断,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老年人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系列健身活动受到广大居民群众一致好评,也进一步搭建了老年人活动平台,丰富了广大中老年朋友们的文体生活,提高了老年朋友的健康水平和幸福指数,营造人人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教育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