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教育体育局组织开展统编三科教材专题培训持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为扎实推进国家统编语文、道德与法治、历史三科教材推行使用工作,阿拉善盟教育体育局组织开展全盟第五届统编三科教材专题培训会,全盟各中小学校260名三科教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以问题为导向,通过前期对三科教师的需求调研,精心设计涵盖专家引领、教学观摩等互动交流活动,特别邀请了山西省临汾市第三中学三科骨干教师进行专题授课,切实提高了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此外,本次培训针对阿拉善三科教师实际,精心安排了单元课展示交流活动,不但充分地激发了三科教师的学习热情,而且进一步引领教师在教学理念、教学方式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和改进。 


此次培训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帮助三科教师持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更快提升各项教学技能,以更好的教学践行教书育人职责。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教育体育局